在穗台胞熱議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2021-07-03 15:4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月3日消息(記者梁佳樂)連日來,在觀看了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及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後,廣大在穗台胞熱烈反響,感言紛紛。

  廣州市台灣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理事長蘇一舫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包括兩岸同胞在內的所有中華兒女,要和衷共濟、團結向前,堅決粉碎任何‘台獨’圖謀,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蘇一舫説,這段鏗鏘有力的講話,是多麼有底氣,是多麼有自信,我堅信,祖國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和諧進步,台灣青年的發展前景充滿希望。

  廣州市台灣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執行主任謝豐駿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多次提到“以史為鑒、開創未來”,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分子,要多讀歷史、了解歷史,從歷史中了解我們從哪來、到哪去。謝豐駿説,習總書記特別誠摯的問候了台灣同胞,兩岸一家親、自古一家人,作為在穗創業台青,我將立志在促進兩岸融合、實現祖國統一的進程中竭盡心力。

  廣州匯龍臺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聯合創始人陳鴻傑感言,中國共産黨創立百年來,不但讓中華民族站起來了,而且富起來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曾忘記創立的初心和使命,都在為國家富強,百姓的安居樂業努力。陳鴻傑説,創業之路不易,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一起努力、一起打拼、一起挽起袖子來奮鬥,我們青年一代要扛起重任,一起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自己的努力。(廣州市台辦聯合報道)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