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宣佈將特朗普賬號封禁期限確定為2年

2021-06-05 13:24:00來源:新華網

  美國臉書公司4日宣佈,將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賬號封禁期限確定為2年,封禁期起始日從今年1月7日初次凍結開始計算。

  臉書當天公佈了公司針對公眾人物違規的最新處罰規定,即公眾人物如果在社會動蕩和暴力活動期間違規,其賬號將被封禁1個月到2年。根據這個規定,特朗普受到了“頂格處罰”。

  臉書公司負責全球事務的副總裁尼克克萊格表示,如果特朗普繼續違規,將會迅速觸發更加嚴厲的一系列制裁措施,包括永久刪除賬戶。

  今年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強行闖入美國國會大廈,打斷正在舉行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認證過程。事件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傷。臉書于1月7日起凍結了特朗普在臉書及其照片分享網站“照片墻”上的賬號。((記者 吳曉淩 參與記者:徐劍梅、鄧仙來)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