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弗洛伊德廣場發生槍擊事件 致使1人受傷

2021-05-26 08:28: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北京時間5月26日淩晨1:00更新

  當地時間5月2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喬治弗洛伊德紀念廣場發生槍擊事件,據當地媒體報道,槍擊事件致使1人受傷。

  警方證實,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天上午10時許,目前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暫無生命危險。根據目擊者證詞,在槍擊事件發生後,有一輛汽車迅速駛離現場。(央視記者 許弢)

  北京時間 5月26日 淩晨00:30發佈

  美國“弗洛伊德廣場”發生槍擊事件 現場傳來至少數十聲槍響

  當地時間5月2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喬治弗洛伊德廣場發生槍擊事件。據了解,當時數名美國記者在進行外景拍攝,隨後數聲槍擊打破了平靜,現場至少傳出數十聲槍響。

  據美國記者現場報道,目前廣場附近的行人均已找到掩護,在視線範圍內未出現傷亡現象,但有一名記者因拍攝了店面受槍擊影響的畫面而被搶走了手機。目前,廣場附近暫時恢復了平靜。(央視記者 許弢)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