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主演稱台灣是“國家” 深夜發中文微博致歉

2021-05-25 13:46:00來源:看台海

  在電影《速度與激情9》中,新加入的好萊塢影星約翰塞納(中文名:趙喜娜),半個月前在我國台灣地區宣傳影片時,曾聲稱台灣是第一個可以看到《速9》的“國家”。該事件迅速在微博上引發爭議。有人説他“學了這麼多年中文想打開大陸市場,這一句話直接全部泡湯”。25日深夜,塞納在微博上用中文錄製視頻道歉,稱“對我的錯誤,我很很抱歉......我愛更尊重中國和中國人。”但他並未明確表述自己有什麼錯誤,也沒有提及台灣與中國的關係。

  約翰塞納微博截圖

  塞納在致歉微博中表示,“你好中國,我是趙喜娜,我必須説現在,在《速度與激情9》,我做很多很多采訪...我有一個錯誤,對我的錯誤,我很很抱歉,我必須説現在,很很很很很重要,我愛更尊重中國和中國人。”

  對於塞納的道歉,有網友表示,“請你用中文説‘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否則我們不接受”;也有人説“知錯就改”,表示還會支持他,“不要有第二次了!”

  據台媒介紹,《速度與激情9》原計劃于5月19日在台灣地區上映,但受台灣疫情影響,目前已決定延後上映。據了解,該片已于5月21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映。

  主編/伯皓

  編輯/鶴溪

  來源/環球網 新浪微博@RealWWEJohnCena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