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軍:發現疑似潛艇物體,將縮小搜救範圍

2021-04-24 15:49:00來源:央視網

   

  印度尼西亞海軍搜救人員表示,已經找到失蹤潛艇可能所在的區域,並檢測到疑似是潛艇的物體,將縮小搜救範圍。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印尼軍方發言人裏亞德(Achmad Riad)當地時間23日在發佈會上表示,發現的區域位於巴厘島以北約40公里(約25英里)處,搜救人員在此處海面發現了石油,一艘海軍軍艦還檢測到在水深50至100米的海域有高度磁力的物體,該軍艦將很快抵達該區域。

  印度尼西亞海軍參謀長尤多馬戈諾(Yudo Margono)此前表示,失蹤潛艇的氧氣可維持72小時,這意味著潛艇的氧氣會在24日耗盡。馬戈諾説,有兩種可能性可以解釋海面上的石油泄漏:一是是因為潛艇潛得太深導致油箱泄漏,二是潛艇在試圖浮上水面時釋放了船裏的石油。

  印度尼西亞軍方21日確認,印尼海軍一艘潛艇21日淩晨在巴厘島附近海域失聯。印尼國民軍司令哈迪賈詹托説,印尼海軍這艘德國製造的潛艇于當地時間21日3時左右在巴厘島北部約60海裏的海域失聯,事發時艦艇載有53人,正在執行訓練任務。(海外網 李芳)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