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4年總統,特朗普凈資産蒸發7億美元 美媒找原因

2021-03-19 08:25:00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當了4年總統,資産反而縮水了?英國廣播公司18日報道稱,據彭博社統計的“億萬富豪指數”顯示,特朗普在其就任美國總統初期凈資産為30億美元,然而到2021年3月中旬前已跌至23億美元,蒸發近7億美元。

   彭博社分析説,疫情以及兩輪彈劾給特朗普的企業造成沉重打擊。特朗普約75%的收入來自商業不動産,但疫情期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居家辦公,致使特朗普獨資或合資擁有的辦公樓價格大跌,他所持有的主要商業不動産已貶值26%。不僅如此,特朗普名下的度假村以及酒店業務也受到疫情期間旅行禁令的衝擊,2020年收入較2015年下降40%以上。

   國會山事件也對特朗普旗下品牌造成嚴重消極影響,使其生意難以恢復。“商業內幕”網站援引公共關係專家埃裏克希弗的話稱,即便是特朗普最忠實的支持者也沒辦法幫他,因為這些人“收入並不高”,實在是無力消費。(李雪)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