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生官員:醫護人員“重返風暴中心”

2020-12-29 19:07: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29日,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英格蘭醫療服務系統首席執行官西蒙史蒂文斯表示,隨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最艱難一年”結束之際再次上升,英國衛生工作者正“重返風暴中心”。

  史蒂文斯在給國家醫療服務系統工作人員的新年賀詞中表達了對醫護工作者的敬意,稱他們“出色地”完成了照顧20萬名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任務。史蒂文斯表示,他希望在春季結束之前,國家醫療服務系統能夠為所有弱勢人群提供疫苗接種。他強調,這為2021年帶來了希望。

  據報道,由於新冠病毒感染達到了公共衛生官員所説的“前所未有的水平”,並且新發現的變異新冠病毒傳播不斷擴散,英格蘭地區的醫院現在新冠住院治療患者已經超過了4月份的最高峰。

  有關方面表示,28日在英格蘭地區醫院中有20426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接受治療,高於4月份的最高峰19000名患者。此外,威爾士和蘇格蘭地區衛生官員也表示,當地醫院也已經不堪重負。(總臺記者 梁弢)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