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國延長全國警戒狀態應對新冠疫情

2020-11-16 14:10:00來源:新華網

  蒙古國政府15日舉行非例行擴大會議,決定將全國警戒狀態延長14天至12月1日6時,以確保全面防控新冠疫情。

  蒙古國副總理、國家緊急情況委員會主席索德巴特爾説,當前蒙古國新冠疫情防控形勢十分嚴峻。政府非例行擴大會議確認了國家緊急情況委員會關於將原定持續到本月17日的全國警戒狀態再延長14天的決定。

  截至15日,蒙古國累計確診新冠病例428例,沒有死亡病例,累計治愈328例。首都烏蘭巴托的本土確診病例已達16例,其中7例為蒙古國國家傳染病研究中心醫務人員。色楞格省本土確診病例3例。

  蒙古國國家緊急情況委員會11日宣佈,該國12日6時至17日6時將處於全國警戒狀態,民眾在此期間必須嚴格遵守相關規定,而食品商店、超市、糧油市場、加油站、藥店、醫院以及供電供熱、電信、新聞等部門將正常運行。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