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蛋糕粉……疫情封鎖下澳安慰食品需求提升

2020-09-15 19:5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澳洲網15日報道,過去幾週,澳大利亞維州進入嚴格的疫情管控階段,這段時間內當地民眾對安慰食品的需求上升,Old El Paso墨西哥食品、Latina新鮮意面、Betty Crocker蛋糕粉以及哈根達斯冰淇淋的製造商因此經歷了15%的銷售增長。

  實際上,不僅是維州,澳大利亞各地的安慰食品需求均有所提升。美國食品巨頭General Mills的澳大利亞分公司表示,澳大利亞其他州對安慰食品的需求仍在上升,昆州和南澳的銷售增長了約4%,這些地區繼續轉向更多的家庭烹飪。

  據General Mills澳大利亞分公司主管埃弗裏特(Peter Everett)介紹,儘管與3月和4月的全澳封鎖時期相比,這次維州的搶購較少,但與2019年同期相比,過去一個月左右的銷售額增長仍然很大。

  澳大利亞家庭希望在困難的經濟環境中也善待自己。“他們正在尋求一些自我緩解,安慰食品的需求真正實現增長。”埃弗裏特稱。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