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累計確診病例超261萬 總統夫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0-07-31 09:43:00來源:央視網
 巴西衛生部當地時間30日19時公佈的數據顯示,當天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7837例,累計確診2610102例;新增死亡病例1129例,累計死亡91263例;累計治愈1824095例。巴西總統府當天宣佈,總統夫人米歇爾博索納羅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截至目前,巴西疫情最嚴重的聖保羅州累計確診病例超52.9萬例,死亡病例超2.2萬例。塞阿拉州確診超17.1萬例,裏約熱內盧州和巴伊亞州確診均逾16萬例,帕拉州確診逾15萬例。

  巴西總統府30日發表聲明稱,巴西第一夫人、總統博索納羅之妻米歇爾博索納羅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米歇爾沒有出現感染症狀,身體狀況良好,將遵循總統府醫療團隊的建議在總統官邸進行隔離和治療。此前,博索納羅7月7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25日他宣稱其新冠病毒檢測轉陰。

  巴西科技部長馬科斯彭特斯當天宣佈,他本人29日進行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已居家隔離辦公。此前,巴西公民部長奧尼克斯洛倫佐尼、教育部長米爾頓裏貝羅、礦産和能源部長本托阿爾伯克基、總統首席安全顧問奧古斯托埃萊諾和總統府媒體事務部門負責人法比奧瓦恩加滕等聯邦政府高官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巴西政府29日發佈公報稱,自當日起允許外國人搭乘國際航班飛機入境巴西,但仍禁止外國人從海路和陸路口岸入境,期限為30天。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