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續5天新增確診病例數過百

2020-07-03 10:06:00來源:央視網

  

  (國際疫情)(8)日本連續5天新增確診病例數過百

  7月2日,在日本東京,公路上方的電子屏打出“建議人們不要進行不急需不必要的出行”的宣傳字樣。 新華社記者 杜瀟逸 攝

  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2日統計,截至當天20時30分(北京時間19時30分),日本當日新增確診病例194例,連續5天新增確診病例數過百,累計確診19090例;累計死亡977例。

  最新數據顯示,東京都2日新增確診病例107例,這是該地區在5月2日確診160例之後,時隔兩月再次過百。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當天宣佈東京都疫情進入因感染擴大而需要警戒的階段,呼籲人們儘量減少前往夜晚娛樂場所,但並未出臺其他限制性措施。

  日本政府官房長官菅義偉2日也表示目前未到再次宣佈緊急狀態的時候。

  據日本厚生勞動省2日統計,日本確診病例中已有16772人出院或者結束隔離,通過聚合鏈式反應(PCR)方式檢測人數累計約47.5萬。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