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團助力北京豐台區並肩抗疫

2020-07-01 19:4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北京7月1日消息(記者 杜傳)北京新發地批發市場傳出疫情後,旺旺集團捐贈水神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生成設備及除菌防疫産品給豐台區各個最需要的前線單位,攜手協助京城防疫工作,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截止6月29日,首批旺旺水神防疫物資已緊急送達豐台區新發地村委會、豐台區花鄉、豐台區新村街道辦事處、豐台區衛生健康委員會、豐台區怡海達豐物業管理公司等最需要的單位,共同攜手助力北京豐台區防疫工作。7月1日,旺旺集團又送出了食品以及乳製品,援助豐台區的醫護與協助抗疫的一線防疫人員。

  豐台區台辦領導對旺旺集團此次捐助水神除菌物資,以及冒著疫情風險,及時將物資送達給受贈單位的善舉義行,表示感謝。

  據了解,新冠肺炎蔓延以來,旺旺集團為支援各地抗擊疫情,緊急調撥旺旺水神微酸性電解次氯酸生成設備與消毒液産品,捐贈給武漢、黃岡、孝感等地的醫療機構,並在相關城市指定地點免費供應水神消毒液給民眾使用。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