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約翰遜隔離期有發燒症狀 入院接受預防性檢測

2020-04-06 08:1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英國唐寧街5日發表聲明稱,因仍有新冠肺炎的“持續症狀”,首相約翰遜入院接受預防性檢測。約翰遜10天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此後一直隔離。

  報道稱,約翰遜於當地時間5日傍晚被帶到倫敦的一家醫院,他的“持續症狀”包括發燒。據説這是在醫生的建議下採取的“預防性措施”。

  唐寧街的一位女發言人5日在一份聲明中説:“根據醫生的建議,首相今晚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

  “這是一個預防措施,因為首相在對該病毒呈陽性反應後十天仍繼續存在新冠病毒的持續症狀。”

  她補充説:“首相感謝英國國民醫療體系(NHS)員工所做的所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辛勤工作,並敦促公眾繼續遵循政府的建議,留在家裏,保護NHS並挽救生命。”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政治編輯勞拉庫恩斯貝格(Laura Kuenssberg)稱,約翰遜預計將在醫院待上一夜,並進行所謂的“例行測試”。

  報道稱,英國政府事務目前仍由首相領導,但預計外交大臣將在6日上午主持一次新冠肺炎疫情會議。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