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斯 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

2020-04-03 20:40:00來源:新華網
 
    美國約翰斯 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4月2日,在加拿大多倫多,人們經過一處因新冠肺炎疫情關閉的遊樂場。 美國約翰斯 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新華社發(鄒崢攝)
  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日16時(北京時間3日4時),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1002159例,死亡病例為51485例。
  數據還顯示,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升至236339例,是目前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其死亡病例為5648例;意大利死亡病例達13915例,是目前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其確診病例為115242例;西班牙確診病例達110238例,死亡病例為10096例。
  這些數據來自約翰斯 霍普金斯大學新冠病毒研究項目實時匯總的各個國家和地區數據。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