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線上台灣創藝生活節開幕 為寒冬注入溫暖

2020-12-17 19:1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7日消息 2020線上台灣創藝生活節今日開幕,活動旨在展銷台灣特産、美食和文創産品,促進兩岸民間交流。生活節透過民眾生活所需農特産品、美食小吃及文創商品展銷,完整呈現台灣日常生活點滴,拉近了兩岸民眾距離。

  中共深圳市福田區委副書記、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政府區長黃偉説,2017年以來,通過台灣創藝生活節,許多有品位、高品質的台灣産品已經進入普通市民的家庭。由於疫情影響,今年的活動只能在線上舉辦,他認為,這樣的方式更有創意、更具前景。

  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張平沼表示,相信深圳民眾跟台灣廠商一樣,每年都期盼著台灣創藝生活節的開幕,今年改以線上展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台灣創藝生活節由深圳台辦主辦,自2017年以來已經舉辦三屆,今年為配合防疫政策,改為線上展示,活動於12月17日至26日正式上線。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