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美食店+雜貨舖+社交 京東打造新業態“七范兒”

2019-12-24 09:1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有一家店,全年提供超300款清酒、超1000款精釀啤酒;三個酒吧,週末樂隊演出,每個夜晚都會進入夜場模式;從7:30的早餐開始到深夜,180多座位,提供涵蓋中西的500多種餐食。

  這裡還融合了水果店和雜貨舖的功能,擁有從一日三餐、美酒甜品、水果零食、基礎護膚和面膜,到休閒娛樂、生日派對、團建年會等多場景覆蓋的産品和服務。

  你見過這麼神奇的店嗎?這就是12月24日將開業的七范兒,也是京東7FRESH在寫字樓商圈落地的第一個創新業態店,落戶北京市朝陽區的銀河SOHO首店面積近1000平方米,商品種類約3500個。

  七范兒算是什麼業態?據京東方面稱,目前行業內沒有先例和具體的定義,但可以確定的是它是為了滿足白領人群消費需求變化而産生的,這是7FRESH首創。

  京東7FRESH業務負責人王敬的話説,“七范兒將以美酒美食為鏈結,為白領人群提供一個社交空間。預計2020年初,更多店舖也將陸續落地。”

  王敬稱,用戶需求在哪機會就在哪,任何零售業態的可持續發展,都是建立在對於用戶需求的精準洞察和高效滿足的基礎上,這其實考驗的是供應鏈、技術以及場景構建的能力。

  “尤其在選品方面,用戶需要什麼,門店就要做到商品組合最優。”京東方面稱,跨品類的豐富商品、多種場景的融合業態、潮酷的服務和體驗,七范兒打造了一種全新的線下零售模式,而這一切設計都源於七范兒所面對的職場人群。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