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將收費?國家衛健委:不信謠 不傳謠

2021-06-01 08:39:00來源:央視新聞

  國家衛生健康委疾控局二級巡視員崔鋼31日表示,根據我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結合供應實際和工作安排,我國目前正在按照梯次推進、突出重點、知情同意自願和免費接種的原則分步驟對各類人群進行接種,並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的技術方案,對近期的接種工作進行了統籌安排。

  6月10日—6月30日期間,主要針對已經接種過1劑次疫苗的人群集中開展第二劑次接種。同時,對因為出國等緊急原因需要接種疫苗的人群繼續接種第一劑次疫苗。7月起將繼續全面推進第一劑次和第二劑次疫苗的接種,安全、有力、有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針對群眾擔心的新冠病毒疫苗開始收費的問題,崔鋼建議大家,一定要不信謠,更不能傳謠。(總臺央視記者 史迎春 顧小慈)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