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季開學準備就緒 疫情防控不鬆懈

2021-02-22 20:06:00來源:央視網

  今天(2月22日),上海市全市中小學迎來春季開學。在此之前,多所學校的教職員工已提前到校,做好開學前的各項準備工作。

   2月20日上午10點,上海市閔行區實驗小學進行了一次開學演練,幾位教工子女佩戴口罩、背上書包,依次按一米線標識有序入校。經過測溫儀時,有位學生體溫偏高,執勤老師立即將其引導至一旁的留觀區,作進一步排查。

   經核查,該學生體溫正常,被允許進入校園。留觀區則按規定立即進行全面消毒。除了進行開學演練,校方還對校內 防疫物資的儲備量及有效期進行核查,確保開學後可以正常投入使用。

   在黃浦區盧灣一中心小學,記者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對自動測溫設備進行測試,並對學校各處公共空間進行消毒和清潔。目前,校方已經對所有教職員工進行了排摸和相關防疫檢查。開學之前,所有學生必鬚髮送健康碼、行程碼到校。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