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進博會展位熱 部分展位帶圖銷售

2020-11-10 15:42:00來源:央視網
    今年的進博會還沒有結束,不少企業就已經開始預訂明年第四屆進博會的展位了。據介紹,明年的展位,主辦方一改以往統籌安排的傳統,在部分展區首次推出展位帶圖銷售,參展企業可以自由選擇心儀的位置。

  早上剛開館不久,連續三年參加進博會的某參展企業負責人就趕到第四屆進博會展位預訂辦公室,希望能趕早拿到好位置,方便進行直播和快閃等活動。

  

  參展企業負責人 韓勵:這個更加通透,幾個面都可以,應該沒有更大的了,就這個吧。 

  

  參展企業負責人 韓勵:明年第四屆了。我們已經比第一屆展位面積擴大了5倍。

  據了解,前三屆進博會食品展區的展位,都是根據參展企業的品牌知名度、地區平衡度等因素,由主辦方統籌安排。從明年第四屆進博會開始,將在乳品專區試點讓參展商自由選擇展位。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食品及乳品展區負責人 應健:進博會剛剛過半,現在已經有超過5000平方米的面積已經合同簽署完畢。有小到9平方米,大到500平方米的面積,都可以選擇。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