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企業家系列訪談】如新首次亮相進博會 鄭重:抓住機遇 加大在華投資

2020-11-09 15:48: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1月9日電(淩紀偉)第三屆進博會如期舉辦,堅定了眾多外企在華發展的信心。“我們將充分抓住進博會及中國擴大對外開放的重要機遇,深挖國內市場巨大的市場空間,加大在華投資力度;同時,結合自身的創新優勢,引進更多優質産品和先進科技,在中國機遇中爭取獲得更大發展。”如新中國總裁鄭重接受新華網專訪説。

  作為在進博會的首次亮相,如新迫切希望將最好的産品、最新的科技帶給消費者,同時傳遞如新在善的力量的耕耘與可持續發展的實踐和理念。

  “本次進博會,我們向中國消費者展示包含護膚、彩粧、身體護理等多款優質的個人保養品,尤其是如新ageLOC系列王牌智慧護膚美容産品。而這一系列的全新産品——ageLOC boost瓷光機也在進博會期間正式亮相。”鄭重介紹説。

  在如新展臺設計中,融入了“時光隧道”的概念和元素,傳遞如新用科技力量逆轉時光的産品理念。展臺分別展示如新創立36年來的“初心”、踐行善的力量與可持續發展的“善心”以及持續研發創新産品的“誠心”。

  據鄭重介紹,得益於中國穩定的市場、光明的前景、開放的營商環境,入華十七年,中國早已成長為如新的全球第一大市場。

  2014年,如新投資近5億元在中國設立如新大中華創新總部園區。截至目前,如新集團已在中國建成5大生産基地和一個研發中心。2018年底,如新集團進一步在上海投資近4億元擴建二期項目。

  “我們非常期待如新中國作為如新集團全球的研發中心、製造中心和創新中心未來在中國市場乃至全球市場發揮更大作用。”在鄭重看來,中國廣闊的內需市場將繼續激發源源不斷的創新潛能,這對一直將“創新”作為企業戰略核心的如新集團來説,是切切實實的激勵和鞭策。

  鄭重表示,未來如新將以“年輕化”和“數字化”為戰略抓手,並將持續集中研發力量,專注智慧化、個性化、定制化的方向和趨勢,通過不斷創新,推出一系列涵蓋個人保養品和營養補充品在內的優質抗衰老産品,更好地滿足中國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需求。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