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核酸檢測已採樣超30萬人 預計兩天完成全民檢測

2020-10-25 15:24:00來源:央視網
    10月24日下午,新疆喀什市衛健委迅速組建核酸採樣隊伍,對所有喀什居民和目前在喀人員開展核酸檢測採樣。 

  記者從新疆喀什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截至10月25日8時,核酸檢測組到位602個,核酸已採樣308207人,預計利用兩天時間完成全民核酸檢測。

  據新疆喀什市委宣傳部消息,為確保學生安全,各中小學走讀學生、幼兒園暫時停課至10月30日,檢測完成後,及時復課。全面核酸檢測期間,各大商超正常營業,生活物資供應充足;聽從社區幹部的領導,有序出門購買生活物資;檢測期間,暫時影響各商家的正常生産經營;若家中有危重病人、孕婦及嬰幼兒需要就醫,應第一時間和社區聯絡。(總臺央視記者 崔寧 錢重宇 喀什融媒體中心 劉坤)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