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寒露將至農事忙

2020-10-08 10:10:00來源:新華網

  10月7日,村民在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朱昌鎮大坡茶場進行秋季管護(無人機照片)。 寒露將至,各地農民搶抓農時開展農事活動。 新華社發(王純亮 攝)

10月7日,在河北石家莊新樂市堅固村,花農在花棚管理花卉。新華社發(賈敏傑 攝)

10月7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官路鎮農民駕駛農機收割水稻(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王華斌 攝)

  10月7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縣郎德苗寨,村民在晾曬稻穀(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蔡興文 攝)

  10月7日,在福建省安溪縣虎邱鎮,茶農們在采收秋茶。 寒露將至,各地農民搶抓農時開展農事活動。 新華社發(張九強 攝)

10月7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官路鎮農民正在曬收穫的稻穀(無人機拍攝)。新華社發(王華斌 攝)

  10月7日,河北省涿州市百尺竿鎮西村村民在收割玉米。 寒露將至,各地農民搶抓農時開展農事活動。 新華社發(劉永興 攝)

編輯:程莎莎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