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自然 樂享假日

2020-10-03 16:53:00來源:新華網

  10月2日,人們在貴州省畢節市德溪公園裏玩耍。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羅大富 攝)

  10月2日,遊客在江蘇省興化市李中鎮水上森林公園遊覽。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湯德宏 攝)

  10月2日,遊客在貴州省從江縣加榜梯田景區觀賞梯田。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羅京來 攝)

  10月2日,遊客在湖北省宣恩縣獅子關風景區蕩舟遊玩。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宋文 攝)

  10月2日,遊客在湖北省宣恩縣獅子關風景區水上棧道遊玩。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宋文 攝)

  10月2日,遊客在江蘇省興化市李中鎮水上森林公園乘船遊玩(無人機照片)。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湯德宏 攝)

  10月2日,遊客在廣西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龍脊梯田遊覽。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劉貴雄 攝)

  10月2日,遊客在江蘇省揚州市淥洋湖濕地公園乘船遊玩。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孟德龍 攝)

  10月2日,遊客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長潭崗的一座小橋上拍照(無人機照片)。 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走進田園山水之間,親近自然,樂享假日好時光。 新華社發(龍恩澤 攝)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