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6月28日至30日舉行

2020-06-21 14:56:00來源:新華網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三次委員長會議2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審議專利法修正案草案、未成年人保護法修訂草案、出口管制法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行政處罰法修訂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數據安全法草案的議案等。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彙報。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彙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