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與湖北産業鏈協同復工復産雲平臺開通上線

2020-04-24 09:28:00來源:央視網

  疫情發生以來,河北部分企業因産業鏈上下游的湖北企業復工復産率低,無法實現達産達效。為打通堵點,4月23日,河北與湖北産業鏈協同復工復産雲平臺開通上線。

 

  整合多家互聯網平臺、中國物流平臺、部分金融機構的資源,河北省工信廳開發了河北湖北産業鏈協同復工復産雲平臺,為河北和湖北兩省企業提供返崗招聘、金融合作、物流配送、線上洽談、網上培訓、政策諮詢等一站式雲化服務。

 

  據了解,河北與湖北的企業有著密切的合作,涉及多個行業。疫情發生以來,河北省對1萬多家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進行摸底,發現有69家企業因産業鏈上下游的湖北企業復工復産率低,無法實現達産達效,涉及湖北企業212家。搭建雲服務平臺,就是為了推動河北與湖北産業鏈上下游企業精準對接、協同復工。

  在雲服務平臺上線當天,就有來自河北的五家企業和湖北的五家企業分別進行了網上雲簽約,涉及汽車及零部件製造和飼料加工,簽約金額3500多萬元。

  截至目前,河北省已經累計為近200家龍頭企業協調解決産業鏈復工復産難題,涉及20多個省份近1000家上下游企業。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