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關鍵一招”決勝“關鍵之年”

2019-12-10 10:54:00來源:央視網

聯播+ “事者,生於慮,成于務,失于傲。”

  時值2019年終歲末,習近平總書記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分析研究2020年經濟工作。會議強調,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改革開放為動力。

  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一招,也是決定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關鍵一招。回望2019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習近平在不同場合旗幟鮮明宣示改革開放決心,對全面深化改革和進一步擴大開放作出深刻闡釋,鏗鏘的話語,展現了新時代改革者的銳意進取和勇敢擔當,也引領著中國經濟在高質量發展的道路上行穩致遠。

  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習近平關於改革開放的重要論述,以饗讀者。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