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臺逾20位青年企業家“雲上”對話 暢敘創業心得

2020-07-16 08:20:00來源:中國新聞網

  來自兩岸科技、商貿、旅遊等多個行業的20余位津臺兩地青年企業家15日通過網絡視頻展開“雲上”對話,交流心得,暢談合作。

  7月15日,由天津市紅橋區青年商會主辦,天津伍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承辦的“海河情”津台青年創新創業線上沙龍在正融科技大廈舉辦。來自兩岸科技、商貿、旅遊等多個行業的20余位津臺兩地青年企業家通過網絡視頻展開“雲上”對話,交流心得,暢談合作。中新社記者 張道正 攝

  當天,由天津市紅橋區青年商會主辦,天津伍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承辦的“海河情”津台青年創新創業線上沙龍在正融科技大廈舉辦。沙龍活動吸引20余位津臺兩地青年企業家參加。大家圍繞創業初衷與歷程、未來企業發展的規劃與夢想、微型企業如何在創業階段進行資源整合、微型企業成功創業的要素、未來市場分析、合作發展願景6個話題進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與會的兩岸青年企業家紛紛表示,此次沙龍活動,不僅搭建了交流、展示、對接的平臺,促進了兩地青年企業家在企業發展、經營理念的互補,更增進了兩岸青年人之間的了解和情誼,相信兩岸青年企業家未來會進一步加強合作,攜手共進,共創美好願景。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