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網友支持春晚節目臨時調整:讓我們擰成一股繩,共渡這難關!

2020-01-24 22:57: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備受矚目的“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很快就要如期上演了。

  作為“新年俗”之一,春晚已經成為中國人除夕守歲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然而,面對近期突如其來的新型肺炎疫情,不少家庭的春節生活節奏被迫改變,湖北省及武漢市為了更好抗擊疫情,作出了關閉離漢通道的重要決策;廣大醫護群體,在抗擊疫情的第一線堅守陣地;各地馳援武漢的人力、物資仍然會加班加點奔向江城武漢……

  就在春晚倒計時幾個小時之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對外透露,春晚節目要作出臨時調整,主持人康輝、賀紅梅等將緊急加盟今晚的春晚直播,將參加現場臨時加入的一個詩歌朗誦節目——“眾志成城,抗擊肺炎”。

  每年春晚都經過若干輪認真綵排,節目演出時間精確到讀秒,臨時增加節目意味著從導演團隊到主持人到演員,所有人的演出安排都要臨時作出相應調整,而且新增版塊將是在沒有任何綵排的前提下直接面向觀眾直播。

  此消息一齣,話題就登上了熱搜榜,網民對此紛紛表示支持。

  廣大網民支持央視春晚的調整決定

  不少網友認可和點讚央視春晚的調整決定,網友認為春晚的意義非同尋常,民心需要穩定,要相信自己的國家,相信醫護人員,大家團結起來,共渡難關↓

網友:希望這一波防護宣傳,能對長輩起作用

  不少網友還認為,春晚臨時調整,是非常及時的抗擊疫情公開課。網友“希望這一波防護宣傳,能對長輩起作用”。

網友呼籲大家在家看春晚 全民攜手 共渡難關

也有不少留言為抗擊疫情加油打氣!

  “我的哥哥,今晚搭專列前往武漢支援……能在電視前平平安安看春晚,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讓我們擰成一股繩,共渡這難關!

監製王姍姍 張鷗

  製片人王薇 汪潔 莊勝春 溫露

  編輯李瑛 章文君 王欣然 樊嘉晨 黃羽麒 鄧倩 尚曉煜 張宗堯 紀方 王劍峰 王少華 于江 李冬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