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面向全球徵集文化旅遊形象標識VI

2019-11-16 12:1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記者16日從山西省太原市文化和旅遊局獲悉,該局發佈公告稱,太原市文旅局面向社會徵集太原文化旅遊形象標識VI。此舉意在加快太原全域旅遊建設,推動太原文化旅遊業走向全國、走向世界,增強太原文化旅遊的美譽度和吸引力。

  此次徵集的作品要以“唐風晉韻錦繡太原”口號為主題,準確反映太原文化旅遊資源特色,充分展示太原文化旅遊形象;且作品設計要緊緊圍繞文化和旅遊主旨,作品採用彩色設計,構圖新穎、創意獨特,簡明易記,通俗易懂;視覺形象鮮明、認知度高。

  公告內容顯示,該標識將統一應用於太原文化旅遊宣傳工作,須有較強的延展性和包容性,延展要符合時代氣息,富有藝術感染力及視覺衝擊力。設計作品在表現形式和技術手段上,適用於平面媒體、網絡媒體和自媒體上傳播和再創作,適合在名片、公函、信箋宣傳品、紀念品等市場營銷活動、公關推廣等多種載體和環境中製作推廣應用。

  應徵作品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要求,必須契合國內外遊客的文化接受習慣,能夠在太原文化旅遊國內外市場營銷、交流合作活動中發揮作用,産生影響力和吸引力。不得與其他城市、大會、品牌形象雷同或相似,且標識尚未被註冊。設計稿應附有對圖形和字體的創意文字説明(500字以內),包括設計的圖樣、技術文字説明(如註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設計圖樣的理念説明(該設計蘊含的意義、寓意、背景等)並且提供場景應用效果圖。

  據了解,此次徵集活動面向國內外組織、企事業單位及個人,徵集時間從11月16日至12月5日,應徵者需將作品電子版發送至tyswhhlyj2019@163.com

  此次徵集活動還設置一等獎(採用獎)1名,獎金為20000元人民幣;二等獎(優秀獎)2名,獎金為8000元人民幣;三等獎(入圍獎)3名,獎金3000元人民幣。徵集作品未被採用,則一等獎空缺。獲獎作品均由太原市文化和旅遊局頒發獎金和證書。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