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3月起正式恢復5條南亞東南亞國家航線 航班平均訂票率都在90%以上

2021-03-05 16:59:00來源:央視網

   雲南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消息,從3月1日起,雲南將陸續正式恢復5條飛往南亞、東南亞國家的航線。

   據了解,此次恢復的5條國際航線是雲南從去年2月停飛國際航線後首批正式恢復的國際航線,分別為:昆明至孟加拉國達卡、老撾萬象、緬甸仰光、斯裏蘭卡科倫坡和柬埔寨金邊。其中,昆明至達卡航線每週一執行,僅為去程載客,返程時空飛;昆明至萬像是往返航線,一週兩班,每週二、週五飛;昆明至科倫坡、仰光和金邊的航線均為往返航線,分別是每週二、週三和週六執行。目前,航班平均訂票率都在90%以上。

   由於各國出入境規定會根據疫情發展進行動態調整,所以也建議旅客通過目的地國的官方渠道,先了解一下簽證及檢疫隔離等規定的最新信息,以免耽誤行程。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