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委員積極建言資政匯集共識

2021-03-04 17:06:00來源:央視網

  春天的北京,全國“兩會”如約而至。站在“十四五”開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的歷史節點,“兩會”承載著更多的意義和期待。2000多名全國政協委員帶著紮實調研取得的真知灼見,積極建言資政、匯集共識,為新征程謀良策、譜新篇。

  過去的一年,我國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戰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經濟體中率先實現經濟正增長,國內生産總值實現百萬億元的新突破,實現現行標準下9899萬農村貧困人口全部脫貧,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向前邁出了新的一大步。委員們認為,戰勝艱難險阻,成績來之不易,發展振奮人心。

  

  今年,中國共産黨迎來百年華誕,也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站在新起點,委員們表示要同力謀劃未來,團結億萬人民向著新的奮鬥目標進發,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好局、起好步。

  

  兩會是匯聚黨心民意、連通國計民生的橋梁紐帶。在新征程上,政協委員們表示要繼續傾聽人民呼聲,回應時代關切,集思廣益,為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而接續奮鬥。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