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涉疫雪糕批發售往外地1812箱

2021-01-15 09:33:00來源:新華網

   記者從天津市防控指揮部獲悉,經過緊急溯源,天津企業生産的涉疫雪糕中1812箱批發售往外地,均已通報當地防控指揮部。

   天津市防控指揮部14日發佈消息,天津市津南區疾控部門在對天津市大橋道食品有限公司(位於津南區雙港鎮)送檢的雪糕樣本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時,發現3份雪糕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據最新消息,涉疫雪糕一共生産出4836箱,現場封存2089箱,出售的2747箱中1812箱批發售往外地,在天津銷售的935箱中絕大多數還未售出,截至目前真正通過零售進入天津市場的僅65箱共390盒。目前相關部門正在對這65箱的銷售去向進行追蹤。涉疫雪糕為家庭分享裝,每盒凈含量450克。目前,對病毒來源的追溯仍在進行中。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