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濱海新區核酸檢測人數超過百萬人

2020-11-22 09:57:00來源:新華網

  記者從天津市濱海新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時,天津濱海新區完成核酸檢測採樣103.2萬人,實開採樣點2282個。

  天津市濱海新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副總指揮、副區長梁春早介紹説,在此次大規模核酸檢測當中,天津市濱海新區按照相關要求建立指揮體系,設置了8個應急處置小組,全區核酸檢測人數初步估計在260萬人左右。

  目前,共有7400余名醫護人員和6000余名社區工作人員及志願者參與到此次核酸檢測工作當中,其中包含天津市其他區派出的支援人員6800余名,有效地保障了此次大規模核酸檢測的順利進行。

  11月20日0-24時,天津市濱海新區新增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天津市濱海新區于21日開始,利用2至3天時間,對濱海新區全體居民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篩查。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