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呼倫貝爾冬季冰雪旅遊發佈會在京舉行

2020-11-11 11:1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1日消息(記者雅萍)11月10日,由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委、市政府主辦,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同程集團承辦的“暢遊呼倫貝爾 嗨翻冰雪世界”——2020呼倫貝爾冬季冰雪旅遊發佈會”在北京舉行。這是呼倫貝爾市貫徹落實“共抓生態大保護、推進全域大旅遊”,積極推進全域旅遊示範區建設,全力塑造“醉美呼倫貝爾”旅遊品牌形象,努力打造國際化高端旅遊目的地的重要舉措。

2020呼倫貝爾冬季冰雪旅遊發佈會在京舉行

  發佈會上,呼倫貝爾市政府副市長呂貴和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他説,呼倫貝爾既有綠水青山,更有冰天雪地,素有“中國冷極”之稱。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賦予呼倫貝爾中國北方最為純正的冬天。呼倫貝爾生動實踐“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發展理念,積極探索寒地經濟發展模式,開發冰雪旅遊體驗産品,大力培育冰雪産業,讓冷資源迸發熱效應,努力建設國際冰雪運動名城和時尚冰雪旅遊勝地。

全力塑造“醉美呼倫貝爾”旅遊品牌形象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史安平表示,北京做為全國政治、文化、國際交往和科技創新中心,正在進入從聚集資源求增長到疏解功能謀發展的新階段。呼倫貝爾市與北京一直保持密切的聯絡,兩地在旅遊資源、旅遊産品和文化特質方面互補性強,希望兩地能建立起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促進雙方文化旅遊市場互惠互利,合作共贏,共同推動兩地的文化旅遊交流合作和産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2020年冬季,呼倫貝爾依託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和多彩的民族文化,重點打造冰雪運動之旅、大雪原民族風情之旅、挑戰中國冷極之旅、草原森林溫泉火車之旅四條冰雪旅遊線路;舉辦呼倫貝爾冰雪日、內蒙古冰雪那達慕、呼倫貝爾冬季英雄會等七大冰雪品牌活動、推出九大冰雪旅遊特色産品,”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局長齊電力詳細介紹了呼倫貝爾冬季冰雪旅遊整體情況,“2020年這個冬季,您可以觀賞銀裝素裹的萬里雪原,感受越冷越熱情的淳樸民風,品鑒獨具特色的民族美食,燃起冰雪運動的無限激情。”

  “指尖上的呼倫貝爾”全域通正式上線

  發佈會上,呼倫貝爾市與同程旅遊集團共同研發的“指尖上的呼倫貝爾”全域通正式上線,通過“全域旅遊+智慧出行”的平臺,整合吃、住、行、遊、購、娛等要素,為遊客暢遊呼倫貝爾提供一站式優質旅遊服務。

暢遊呼倫貝爾,嗨翻冰雪世界

  呼倫貝爾市牙克石、根河等旗市區和重點旅遊企業推介了呼倫貝爾特色旅遊産品;多位網絡達人在現場分享了呼倫貝爾冬季旅遊體驗故事。“呼倫貝爾文化旅遊推廣季百團出發授旗儀式”更是把現場活動推向高潮。(陳雅萍供圖)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