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少年先鋒隊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7月23日至24日召開

2020-07-20 16:30:00來源:新華網

  經黨中央批准,中國少年先鋒隊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7月23日至24日召開。目前,大會的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這次大會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少年兒童和少先隊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團結教育引領廣大少先隊員聽黨的話、跟黨走,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好全面準備。

  此前,出席中國少年先鋒隊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811名代表人選已全部産生,其中少先隊員代表415名,成人代表396名。56個民族、每個地市級行政區均有少先隊員代表人選。

  據悉,大會將採取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在北京設主會場、在各省份設分會場。大會將聽取和審議第七屆全國少工委工作報告,修改隊的章程,選舉産生第八屆全國少工委。(記者 王鵬)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