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佈高考網上諮詢時間:7月22日至28日

2020-07-13 10:59:00來源:央視網
 據教育部網站消息,教育部“2020年高考網上諮詢周”活動將於7月22日在“陽光高考信息平臺”正式啟動。根據全國各省(區、市)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安排,今年網上諮詢活動時間為7月22日至28日,每日諮詢時間9點至17點。

  “諮詢周”期間,全國招生高校將在線提供諮詢,另外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福建、山東、河南、海南、貴州、青海等部分省份將在平臺舉辦諮詢專場,具體安排屆時在平臺發佈。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根據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積極主動加強線上招生宣傳,做好網上諮詢,為考生、家長提供週到細緻的志願填報指導服務。深入實施高校招生“陽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錄取程序等信息公開力度,確保信息準確性和時效性。

  考生可通過教育部“陽光高考信息平臺”網頁及微信公眾號等方式參與諮詢周活動。同時,為提高諮詢效率,請考生提前瀏覽各高校發佈的最新招生信息,了解相關情況。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