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門聯合舉辦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網絡聯盟招聘周活動

2020-05-11 21:00:00來源:央廣網

  (記者王啟慧)記者從教育部獲悉,為進一步做好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近日,教育部辦公廳、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聯合下發《關於舉辦2020年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網絡聯盟招聘活動的通知》(簡稱《通知》),決定聯合舉辦2020年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網絡聯盟招聘周活動。

  招聘周活動借助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新職業網www.ncss.cn)、中國人力資源市場網(chrm.mohrss.gov.cn)、中國就業網(www.chinajob.gov.cn)、中國公共招聘網(www.job.mohrss.gov.cn)、中國國家人才網(www.newjobs.com.cn)網絡平臺,在4月23日至29日、6月20日至26日、9月19日至25日、11月23日至29日分別舉辦2020年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網絡聯盟春季、夏季、秋季、冬季聯合招聘周。

  據悉,招聘週期間,教育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分別設立網絡招聘會主會場,免費發佈用人單位信息及高校畢業生求職信息,幫助用人單位與高校畢業生實現人崗精準對接,並提供電話、郵件等多種形式諮詢服務。各省級教育、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分別設立網絡招聘會省級分會場,並負責本地區網上聯合招聘活動的信息收集、整理和上網發佈工作,同時組織高校、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和人力資源服務企業對上網求職的高校畢業生提供相應服務。

  《通知》要求,各省級教育部門要在本級就業網站顯著位置開設活動專區並與教育部主會場鏈結。各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應積極組織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和用人單位參加高校畢業生網絡聯盟招聘周活動。各級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網站應開設高校畢業生網絡聯盟招聘周專區。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