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 習近平部署統籌做好這些事

2020-02-13 08:35:00來源:央視網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國各族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下,按照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的總要求,眾志成城、團結奮戰。

  “經過艱苦努力,疫情形勢出現積極變化,防控工作取得積極成效。這是來之不易的,各方面都作出了貢獻。”

  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突出重點、統籌兼顧,分類指導、分區施策,切實把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落地,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努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2月12日,習近平總書記春節後第三次主持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既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進一步分類指導,又對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了全面部署。

  央視網《聯播+》特梳理,與您一起為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而奮鬥。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