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前景看好,“大國之釀”燃動京城

2020-10-26 14: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6日消息(記者 雅萍)1025日,以“大國之釀 青花汾酒”為主題的青花汾酒30復興版 華致酒行首發儀式在北京舉行。

  

改革排頭兵和新零售先鋒的創新相遇。(你好台灣網 圖)

  據了解,該活動是青花汾酒30 復興版在北京居庸關長城舉辦《登臨長城之巔,“非遺”對話“世遺”》首發活動之後首次走向市場,汾酒副總經理、汾酒銷售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李俊致辭表示,汾酒是“中國白酒第一股”,華致作為“酒業流通第一股”,一個是白酒源流“活態酒魂”,一個是堅守初心的酒類流通企業,雙方的火花碰撞是酒類生産和流通領域的聯袂合奏,更是改革排頭兵和新零售先鋒的創新相遇!希望“為高品質生活代言”、走出一條以消費者為核心的體驗驅動之路。

  

希望“為高品質生活代言”。(你好台灣網  圖)

  金東集團、華致酒行連鎖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向東同樣表達了對這次簽約合作的殷切期許,他指出,未來市場上白酒銷售的五種“熱”,第一是“清香熱”,第二是“千元熱”,第三是“頭部企業熱”,第四是”文化遺産熱”,第五是“賣名酒的品牌店熱”,無疑青花汾酒30復興版完全具備這五個維度的熱度,潛力巨大,未來可期。

  簽約完成後,還舉辦了專櫃剪綵和陳列儀式。中國酒業協會副秘書長方嘉喜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介紹説,汾酒是我國釀造歷史最悠久的中國白酒,擁有1500年不間斷的釀造史、1300年的蒸餾酒史和300年的品牌史。據考證,杏花村的釀酒史可追溯到六千年前的仰韶文化時期。在中國白酒香型分類上,清香型是中國白酒的母體香,濃香、醬香均是由清香型演變而來。白酒行業泰斗秦含章老先生為了紀念在汾酒科研實踐的那段時光,還寫下了一首絕句:“萬里銀裝綴早春,四方結隊學汾珍。”


  老酒收藏前景看好。(你好台灣網  圖)

  “老酒收藏,收藏的是審美和文化。”在答記者問環節,多位釀造專家和行業代表表示,歷史越悠久、底蘊越深厚,品牌故事也就越多,收藏價值也就越高,由於清香型的汾酒最接近國際口感的酒體,甚至也讓國外消費者更樂意收藏。而在汾酒銷售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張永踴看來,青花汾酒是中國文化的自信,也是新國潮的代表之一,“在傳承中發展、在改革中前行,在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品質的嚮往中,我們已開啟了復興版的新征程。”(攝影:陳雅萍)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