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直航入境進京人員 核酸陰性證明必須標明為這些採樣方式!

2021-03-06 18:34:00來源:央視新聞

  據“北京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為進一步做好外防輸入工作,首都嚴格進京管理聯防聯控協調機制經商有關部門,決定進一步統一香港入境進京旅客遠端核酸檢測採樣標準,具體內容如下:

  自2021年3月15日零時起,自香港直航入境北京的旅客,必須持有香港特區政府認可的醫療機構發出的7天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證明中註明的檢測採樣方式必須為鼻咽拭子或鼻腔咽喉合併拭子(六歲以下兒童以咽喉拭子作為主要採樣方式)。航空公司將在登機時查驗有關證明,如證明中未採取上述採樣方式或未註明採樣方式,將不予登機。

  請計劃自香港入境進京的旅客,提前了解首都防疫政策規定,及時前往香港特區政府指定的檢測機構接受核酸檢測,自覺配合登機查驗工作,抵京後嚴格遵守首都疫情防控政策規定,共同維護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