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誣衊香港國安法暴露民進黨當局的險惡和虛偽

2020-07-02 07:50:00來源:新華網

  不出意料,《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公佈實施後,民進黨當局立刻跳出來説三道四,上上下下一通“聲明”,公然歪曲事實、顛倒黑白,把“打破‘高度自治’承諾”“傷害香港自由、人權、法治”“印證‘一國兩制’不可行”等套路語言又叫囂一遍。

  民進黨當局攻擊誣衊香港國安法,再次暴露其圖謀插手香港事務、搞亂香港、謀求“台獨”的險惡用心和虛偽品性。他們口口聲聲“關切香港前途”,實際上明眼人都看得清清楚楚,他們念茲在茲的只是自己的政治謀算與一己私利。

  去年香港“修例風波”發生後,苦於施政不力導致民意支持度低迷的民進黨亢奮不已,仿佛撿到轉移焦點的“槍”,大肆煽風點火,抹黑攻擊“一國兩制”,利用“綠色媒體”和豢養的“網軍”在台灣社會兜售“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恐慌,煽動“抗中保臺”民粹,騙取選票。今年初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就是民進黨“用香港人的鮮血換取台灣人的選票”的卑劣之作,這已成為台灣各界的共同認知。

  過去一年,民進黨當局臺面上不斷為香港“黑暴”分子搖旗吶喊,臺面下通過各種方式將黑手伸進香港,為反中亂港勢力提供支持。“台獨”“港獨”沆瀣一氣,嚴重損害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破壞香港繁榮穩定與公共安全。

  “台獨”“港獨”之所以相互勾連在港興風作浪,就是因為香港在國家安全領域長期“不設防”。全國人大常委會制定香港國安法,就是為了堵塞香港特別行政區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漏洞和執行制度的缺失。有了香港國安法,亂港分子勾結“台獨”等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黑手將被斬斷。

  香港國安法顯然扼住了民進黨當局和島內“台獨”勢力的要害,他們自然惱羞不堪。香港國安立法提上議事日程後,民進黨當局就大唱反調、大念歪經。但是,他們的舉動註定是徒勞的,因為他們完全站在包括廣大香港同胞在內全體中國人民的對立面。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強大國家意志和民意力量面前,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就是那個“極少數”,妄想螳臂當車,不但是癡人説夢,更將自食惡果。

  換個角度再看,民進黨當局對香港國安法的指摘,用來打自己臉倒是恰到好處。

  先説民進黨最愛談的“人權”。今年春節期間,部分兩岸婚姻家庭的孩童赴大陸探親,至今仍被民進黨當局以疫情為由禁止返臺,無法上學和與家人團聚。無論台灣各界如何呼籲,民進黨當局就是充耳不聞、冷血阻擋。這是對未成年人受教權、團聚權等基本人權赤裸裸的侵犯。民進黨有何臉面拿人權説事?

  再説“民主”和“法治”。對香港一小撮“黑暴”分子打砸縱火、攻擊他人等嚴重違法行徑,民進黨各色人等不予譴責,還美化為“民主運動”。今年美國爆發黑人抗議種族歧視運動,獲得全球聲援,民進黨當局卻集體“神隱”“消音”了。民進黨這種“選擇性民主”和“選擇性法治”,自己不覺得尷尬嗎?

  凡此種種,族繁不及備載,都充分説明民進黨無處不在的雙重標準和虛偽本性。在其價值體系中,以選票為代表的政治利益才是最高標準,其標榜的“民主”“進步”不過是欺世盜名的廉價裝飾物而已。

  過去四年多來,民進黨當局以“堵塞‘國安’漏洞”為名,強推“國安五法”“反滲透法”,大搞“綠色恐怖”,不只打擊政敵異己,更威脅、處罰參與兩岸交流的民眾。這才是真正的“國安”惡法!我們要正告民進黨當局,邪永遠勝不了正,“台獨”想做“港獨”的“帶路大哥”,結局已經寫好了,任何分裂國家、損害民族利益的,都是絕路、死路。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