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涉港國安立法是維護國家主權的正當之舉

2020-06-05 08:38:00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 (新聞聯播):國際社會各界人士認為,中國全國人大依法推動涉港國安立法是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正當之舉,對保障香港長治久安繁榮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緬甸國際合作部長覺丁表示,緬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支持“一國兩制”,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為維護國家主權、和平、穩定和安全,主權國家有權採取包括立法在內的必要預防性舉措。緬方相信在“一國兩制”框架下,香港市民將繼續享有和平、穩定和繁榮。

  坦桑尼亞政府首席發言人哈桑阿巴斯表示,香港事務屬中國內政,坦桑尼亞政府支持“一國兩制”方針,反對一些國家插手香港事務、煽動暴力和不法行為。中國全國人大推動涉港國安立法,是維護中國國家安全、恢復香港法治社會秩序、保障香港市民正常生活的重要措施。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