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屆進博會參展商品可實現“保轉展”

2020-06-04 08:21:00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 :距離第三屆進博會開幕還有近150天,各項工作正穩步推進。作為上海市承接和放大進博會溢出效應主平臺——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又針對參展商推出了創新舉措。進博會前,參展商的展品可以提前入駐在這裡的保稅倉,實現“保轉展”。

  上海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作為保稅展示、商品交易、物流倉儲、通關服務於一體的保稅展示交易場所,近日又推出了新舉措。在第三屆進博會開幕前,參展商們就可將展品入駐在這裡的保稅倉,依託保稅展示功能,實現“保轉展”功能。同時,這裡採用"前店後倉"模式,進博會的産品可以在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進行常年展示交易,而貨可以放在僅一街之隔的B型公共保稅倉。

  從事進口葡萄酒交易的劉先生剛剛與進博會簽約,他的産品就已經入駐了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B型公共保稅倉,並在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平臺上進行保稅展示和交易。進博會期間,他的産品可以直接參加進博會。

  據悉,在過去一年間,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為進博展商提供了免場地費、免入場費、免條碼費等入駐便利以及統一裝修、收銀、導購、物業等一站式服務,為商家節省開支的同時,成為了他們“拎包入駐”的理想之選。截至目前,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雲集了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個品牌,10000多個種類。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