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卡拉OK等娛樂場所暫停營業 配合特區政府新防疫措施

2020-04-02 08:2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香港特區政府4月1日宣佈,擴大預防及控制疾病新規例範圍,自當日下午6時起,卡拉OK、麻雀館以及夜總會等場所需暫停營業14天。提供卡拉OK、麻雀天九耍樂活動的食肆及會所,亦需暫停有關服務。

  當日下午6時,中新社記者走訪多地,發現上述場所大都已配合特區政府的新措施暫停營業。

  記者在港島北角一間著名的卡拉OK門店看到,其所在樓層已經全部關閉,電梯停運,入門處貼的公告顯示該門店從4月1日起停止營業,為期14天,以配合政府最新措施。

  在九龍油麻地及佐敦一帶,記者看到該區的麻雀館均已落閘並關閉燈箱,門外雜物已清理乾淨。多家位於大廈內的卡拉OK也貼出公告暫停營業。大廈保安員告訴記者,未來兩周大廈還將進行常規消毒。

  卡拉OK負責人林宇鵬告訴中新社記者,儘管決策來得突然,但出於員工與顧客安全考慮,對政府的決定表示理解。他指出,該店在得知政府消息時,已通知當值工作人員做好消毒清潔後,儘快落閘,以配合政府最新措施。

  據了解,3月28日香港開始實施新規例,要求6類被指疫情風險高危的場所關閉14天,但當時不包括卡拉OK、麻雀館等場所。鋻於早前在香港尖沙咀一間卡拉OK聚會的7人相繼確診新冠肺炎,香港特區政府4月1日宣佈,自當日下午6時起,卡拉OK、麻雀館以及夜總會等場所也需暫停營業14天。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