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政論專題片《擺脫貧困》海外熱播

2021-02-24 20:26:00來源:央視網

  八集大型政論專題片《擺脫貧困》從2月18日起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綜合頻道播出。總臺通過44種語言融媒體編譯播發,引發國際主流媒體高度關注和積極反響。

  

  《擺脫貧困》專題片全景呈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恢弘歷史進程。美國、英國、德國、俄羅斯、越南、印尼等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千家媒體對該片進行轉播和報道。其中,美聯社、雅虎財經轉引總臺CGTN特稿《擺脫貧困,中國領導人的莊嚴承諾》《精準扶貧——中國特有的扶貧道路》,德國《歐洲時報》網站、日本資訊門戶網站等多國媒體刊發《擺脫貧困》專題片相關新聞及精編版視頻。

  

  與此同時,總臺還充分發揮全球五大區域合作機製作用,向世界媒體用戶進行內容推送。截至昨晚(2月23日),海外受眾達到2.1億人次。海外網友留言:“習近平主席是一位了不起的領導人,他深知,人民才是國家最珍貴的財産。”“中國共産黨始終走在消除貧困、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最前沿,中國的發展現狀就是最好的證明。”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