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馬英九接受邀請 擔任韓國瑜競總榮譽主委

2019-12-10 16:2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朱立倫:馬英九欣然接受邀請 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榮譽主委

  中國台灣網12月10日訊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接任國民黨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參選人韓國瑜全臺競選總部主委。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昨天(9日)下午,朱立倫拜會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他表示,他邀請馬英九擔任競總榮譽主委,馬英九欣然接受,前主席吳伯雄、洪秀柱也都答應。

  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宣佈全臺競選總部主委由朱立倫接任,朱立倫與他跟副手張善政將成為鑽石鐵三角。朱表示,這陣子聽到很多人對國民黨、韓國瑜、不分區名單有些意見,但是大家一定要放下小我,團結勝利。

  朱立倫昨天下午前往馬英九辦公室拜會馬英九,雙方密談約一個小時。朱立倫在會談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特別來邀請馬英九擔任韓國瑜全臺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馬英九欣然接受。他指出,馬英九也認為必須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朱立倫表示,他稍早也與吳伯雄見面、跟洪秀柱通電話,兩人也都答應擔任榮譽主委,前主席連戰則已經擔任韓國瑜全臺後援總會長。10日上午他將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商討如何團結,讓競選總部跟中央黨部發揮最大戰力,接下來要結合各界力量。

  朱立倫指出,他跟馬英九談到,大選一定要進行辯論,希望兩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候選人辯論、一場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候選人辯論的慣例要持續,盼蔡英文不要改變這樣的慣例,要讓真理、政策越辯越明。

  對於未來選戰策略,朱立倫表示,他會盡最大的努力,在選戰過程中爭取最多的朋友,減少更多的敵人,以爭取最多的支持。他跟馬英九談到,未來在各地會分進合擊,若各地還有需要化解溝通的地方,就會幫忙儘量化解溝通,也希望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發揮最大戰力。

  對於辯論的題目,朱立倫指出,大家非常關心台灣未來,包括國際情勢、兩岸關係、防務、社福、環保等政策,以及公共建設議題等,都希望透過真正的辯論進行討論。對於大選辯論,相信媒體一定會依過去慣例,匯整起來舉辦。

  媒體詢問,未來如何因應韓國瑜可能會遭到“抹黃”,朱立倫表示,台灣負面的選戰已經夠了,抹黑、“抹黃”及各種造謠都不必。現在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的關鍵時刻,大家全力衝刺,提出好政策爭取更多支持,這是正途,不要再搞抹黑、“抹黃”及造謠。(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