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時評:民進黨正在“黑社會化”

2021-05-02 22:51:00來源:東方網-縱相新聞
  最近,台北市警察給台灣民眾表演了一曲“警匪一家”的戲碼。台北警察松山分局的楊姓教官,因醉酒與黑社會“四海幫”成員鬥毆,四海幫一路追至松山分局,在一樓的中侖派出所叫囂並砸毀電腦。警察非但沒有對黑幫進行處理,還刪除了關鍵的96秒監視畫面。此事被爆出後,警局竟然安排楊姓教官與四海幫在警局外握手言和,上演“黑白親”。這不是典型的警匪一家嗎?
 
  無獨有偶,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招集人趙映光的兒子、北聯幫成員趙介佑,與同門楊志豪結怨。4月10日,楊率小弟到趙映光擔任理事長的“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開3槍示威,逃亡19天后,乘保時捷轎車到北投分局投案,現場有13名小弟撐傘護送,宛如走星光大道。楊到案後揭趙介佑吸毒、黑吃黑販毒、毒死小弟。趙介佑為什麼能如此橫行,就是背景深、靠山硬。其父趙映光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也是北聯幫的金主,趙映光的胞妹趙心瑜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而趙映光的背後還有蔡英文的政策顧問黃承國。趙介佑有神功護體,無惡不作,2016年因吸毒搶救護車連撞三車。犯了這等事,24歲的趙介佑不但沒有被民進黨開除黨籍,還選上了台北市黨部黨代表、擔任了蔡英文選舉辦公室北市顧問。2018年趙介佑服替代役,擅離役職,今年3月到北投區公所服役後又曠職,完全無視法規。
 
  2014年,民進黨有基層發展黑道入黨,當時的黨主席蘇貞昌説:民進黨任何時候都不能與黑道有聯絡。然而,民進黨第二次上臺執政以後,台灣社會黑道橫行,警匪一家,官“黑”交融時時上演,民進黨不僅成了黑社會的保護傘,其執政手段也正在“黑社會化”。
 
  前幾天,原屬新黨的王炳忠等5人被判無罪。2017年,與趙介佑打斷要脫幫的小弟的腿製造寒蟬效一樣,民進黨當局以違反“國安法”起訴主張兩岸統一的王炳忠等5人,現在雖然被判無罪,但民進黨殺一儆百的寒蟬效應已經形成,在“國安五法”“反滲透法”的淫威下,民進黨終於如願關上了兩岸交流的大門。
 
  民進黨不僅用黑社會手段鬥爭異己,內部派系鬥爭更是殘酷無情。蔡英文就是利用派系恐怖平衡來鞏固自己權力的。據島內媒體爆料,這次北市警匪之亂之所以被表面化,背後就是派系角力。因去年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之爭,趙映光所屬的黃國承派系與“綠色友誼連線”結下樑子,趙介佑涉毒被抓,“綠色友誼連線”人馬阻擋趙家切割,讓案情發酵放大。而屬民進黨新潮流陳菊大將的警察部門負責人陳家欽乘機清算屬內政部門負責人徐國勇人馬的台北警察局長陳嘉昌,要其退休下臺,同時拔掉屬徐國勇人馬的兩個分局長。陳家欽與徐國勇矛盾已久,早已形同水火。按理警察屬內政部門管轄,但陳家欽常越級向蘇貞昌彙報,在“新蘇聯”(新係與蘇係聯合)的態勢下,蘇貞昌曾想順勢拔了徐國勇,怎奈徐是蔡英文的人馬,在蔡力保下才站住腳。這次,雙方又如黑社會爭鬥一樣打成一團,鹿死誰手,大家等著看好戲吧。
 
  民進黨二次執政以來,從地方到高層,與黑社會越纏越緊,淪陷的何止是警察。被譽為“小英(蔡英文)男孩”的現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去年登記選舉時,陪同的3人中,一人是趙介佑的父親,一人是趙介佑的姑姑,這位民進黨的“未來之星”其實就是一個“黑幫”傀儡而已。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前竹聯幫大佬張安樂就痛罵民進黨“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過去,民進黨罵國民黨是“黑金政治”,現在,連民進黨自己都有人説“台灣變成黑色島國”了。(作者:且十)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