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商摩拳擦掌擁抱數字化浪潮

2021-04-16 14:08:00來源:新華網

  “融情四月 同心共進”昆山台商聯誼活動近日舉行,與會台商寄望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重大機遇,摩拳擦掌擁抱數字化發展新浪潮,加快推進昆臺融合。

  昆山市臺協會會長、六豐機械總經理宗緒惠表示,將在運用新一代信息技術對傳統産業進行改造升級同時,通過碳足跡引導企業轉型,促進高質量發展。

  “接下來將加快以智慧製造為主導的新一輪技術改造,應用新技術,推動産業鏈上下游協同發展。”友達光電(昆山)有限公司總經理林耀文説。

  緯創集團全球製造總經理周泓任告訴記者,得益於數字化轉型,昆山工廠生産流程持續優化,希望今後為更多企業提供數字化、智慧化解決方案。

  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孫德聰説,昆山為台灣青年提供了廣闊舞臺,台灣青年要搶抓數字化發展機遇,深耕戰略性新興産業。

  昆山市市長陳麗艷説,加快推動産業智慧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是大勢所趨。台資企業要在新技術、新産業、新領域上形成更多引領性成果,當地也將支持台資企業用足用好政策措施,更大力度、更深層次、更高水平推進昆臺融合發展。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