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和平統一何罪之有!?

2021-03-30 15:20: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台灣“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因為表示要在台灣宣揚和平統一,今天(30日)被民進黨當局檢調部門“請喝茶”。張安樂今天當眾質問,“我何罪之有?”

  張安樂決定將理念印在外套上,“讓他們拍的時候回避不掉”

  據了解,張安樂長期在島內宣傳和平統一、支持“一國兩制”,指出“台獨”分裂勢力才是在賣台禍臺之根源。如果民進黨當局挑起戰禍,希望台灣民眾“陣前起義、不做炮灰”。然而,他曾表示,以島內目前的政治生態,自己的這些理念,在台灣媒體上往往難以呈現,甚至被惡意歪曲。因此,他決定將理念印在外套上,“讓他們拍的時候回避不掉”。

  據台媒報道,張安樂今天重申相關理念,表示自己只是“講出別人不敢講、不敢碰的問題”。“忠言逆耳,真話總是比較刺耳,我何罪之有?”

  張安樂提醒,如果“台獨”一直挑釁,哪天碰到紅線怎麼辦?如果打仗,年輕人的生活剛開始,蘇貞昌卻説要“戰到剩一把掃帚”。張安樂感慨,“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裏人”。

  張安樂反對“反滲透法”

  張安樂表示,大陸的態度很清楚,兩岸同是中國人,在認同“九二共識”的前提下可以談,讓現階段兩岸可以和平,共同繁榮。而“台獨”勢力如果一定要操弄所謂“台灣人不是中國人”,那就沒辦法和大陸坐下來談,會把台灣帶向“不歸路”。張安樂點名蘇貞昌、陳亭妃、林昶佐等“台獨”分子,認為屆時他們應自己到前線去,而不是讓台灣年輕人做炮灰。

  實際上,張安樂的遭遇既非個案、也非首發。民進黨當局對“台獨”分子一貫袒護和縱容,對主張兩岸和平統一的力量和人士則採用各種卑劣手段進行打壓和迫害。國台辦發言人曾對此予以嚴正譴責,並表示將密切關注有關事態發展。

  主編/曉培

  編輯/悠遊 騰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