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紓困之亂!“綠委”也質疑民進黨當局溝通沒做好

2020-05-12 08:0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民進黨當局紓困方案引發多方抱怨。(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進黨當局日前擴大紓困方案適用對象,但因執行時程序混亂,引發台灣地方縣市政府多方抱怨,對此,民進黨“立委”們也坦言這次民進黨當局對地方縣市政府的溝通並沒有做好。

  據報道,在今天臺立法機構“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開會時,民進黨籍“立委”洪申翰發言表示,台灣急難紓困産生的行政困亂確實讓地方縣市政府很辛苦,之前民進黨當局聯絡時確實沒做好,讓地方無所適從。

  另一位民進黨籍“立委”莊競程也坦言,民進黨當局上周公佈紓困方案時沒有和地方縣市政府好好溝通,導致民進黨當局與地方縣市政府都被民眾罵翻天。(中國台灣網 全志強)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